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7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行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11月24日下午,农发行汝阳县支行组织全行党员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该行首先组织全行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党支部书记周学军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举手握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 “学报告、谈体会”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让人热血沸腾,信心倍增,懂得了“不忘初心”的目的是让人民幸福、让民族复兴。全体党员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榜样,为农发行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吴华丹 贺文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