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举办第一期经济论坛暨信用卡产品发布会

2017年11月29日09:42

来源:大河网

IMG_0803 - 副本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28日,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业一周年之际,“鼎盛河洛”第一期经济论坛暨洛阳印象信用卡产品发布会在洛阳市举行,中原银行副行长李玉林、中原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王军、洛阳市金融办主任罗克振、人民银行洛阳中心支行行长赵德旺等共同出席见证这一盛会。

IMG_0794 - 副本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

  “开业以来我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在总行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省级法人银行优势,加大与地方各级政府合作力度,盯紧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信贷资金服务实体经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在致辞中表示:“按照计划,2018年我们将开业运行九家县域支行,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

IMG_0835 - 副本

  洛阳印象信用卡启动仪式现场

  在中原银行洛阳印象信用卡启动仪式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绣上台为大家介绍中原银行洛阳印象信用卡设计理念。洛阳作为十三朝古都,因牡丹而享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的美誉,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以“洛阳印象-国色天香”命名该卡,彰显洛阳地区独有特色。卡面的设计更是别具匠心,四张卡分别以洛阳最具代表性的天堂、丽景门、龙门石窟、白马寺为背景,体现独有特色,虚构建筑实体,细节体现十三朝古都的文化融合。以怒放的牡丹作为前景,呈现盛世景象,整体色调古朴、稳重、内涵明确。此外,该卡还附带洛阳旅游年票功能,一卡在手,不仅可以免费畅游洛阳市大小景点,未来河南省所有旅游资源都可以得到共享。

  在经济论坛上,中原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王军以《中国经济:新时代的形式、政策与机遇》为主题深入剖析新时代的基本特征,详细介绍了经济形势的发展、趋势、冲击及新时代的新机遇,带领大家深度认识新时代,直面新的挑战抓住新的机遇,适应新趋势引领新路径。

  “打造金融改革时代先锋军”正在成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牢记“服务百姓、服务企业、服务地方政府”的使命,不忘初心,为洛阳当地的经济持续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金融支持。(崔晋 杨君梅)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