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全程护航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

2017年11月28日16:36

来源:大河网

  11月26日上午8点,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首届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在惠济区碧源月湖公园鸣枪开赛。来自境内外的两万余名参赛者在赛道上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畅跑之余欣赏中华母亲河风采,感受炎黄文化的独特风情。

14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千年炎黄情 万众马拉松”文化为主题,主要赛道位于黄河岸边的黄河大堤之上,全程终点设在黄河游览区炎黄二帝广场。以弘扬中华传统文明为宗旨,是国内最具中华文明特色文化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同时也是郑州市首次单独举办国际性的马拉松赛事。比赛设有全程、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小马拉松3个竞赛项目,同时,还组建“龙族后裔·姓氏跑团”,成为今年赛场上最有特色的跑团联盟,带领大家开启一段有温度的寻根跑征程。

1

  新华全程护航

  作为此次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服务机构,新华保险助阵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为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同时,新华保险郑州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及客户近500人参与比赛及志愿服务,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

  新华保险此次牵手炎黄国际马拉松,旨在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比赛中,新华保险还在起点设立展台,为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给、礼品赠送、E化推广等服务,安排多名专业理赔人员现场解答疑问,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13

  精彩志愿服务

  多年来,新华保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传播企业正能量,先后为郑开国际马拉松、徒步大会、城市坐标定向赛、自行车赛、垂直马拉松、各大明星演唱会等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今后,公司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为万千家庭送去关爱和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