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百企抱团”开启“实效跨界合作”新模式

2017年11月30日10:15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1月25日,由抱团岛、广电家联合主办的“百企抱团大会”暨“友事媒事抱一爆”企业、媒体融合交流会,在郑州德亿大酒店召开。此次抱团大会邀请了近300位河南企业高层、媒体共聚一堂,实现了企业与媒体的创新融合,不仅是实效+价值的创新。未来,抱团岛将以成为“实效抱团跨界家”的定位模式,真正成为企业跨界抱团、共享客户的平台。

1

  抱团岛创始人李治国讲解2018抱团发展思路

  抱团大会现场,抱团岛创始人、金鑫珠宝总经理李治国回顾了过去一年抱团岛的发展,并讲解了2018抱团岛发展思路及战略。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企业、媒体、银行、专家代表现场分享抱团合作的成功案例与共享经济下的抱团模式,可谓是一场思维与智慧的碰撞。“抱团媒体中心”作为抱团岛的第三大机构也于当天举行了成立仪式,在成立仪式上,报团媒体中心负责人刘磊也与第一批入驻媒体中心的企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此举,也正式宣告了抱团媒体中心的开张运营。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郑州广告传媒界诸多青年才俊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也正是有了大家伙的齐心协力,才有了此次大会精彩而又辉煌的瞬间。

  出席本次活动的协会及部分企业有,河南酒店餐饮专委会会长、香港酒店管理协会执行会长、河南餐饮网总经理、龙翔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姚中生、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巴长明、未来口腔医院董事长高沛斐、清华大学同学会老师张伟鹏、中国新闻社总编曹建伟、碧元茶艺公司总经理王丽颖、南阳路建材批发市场董事长任慧芳、小南国酒店管理集团总顾问马成、福蒙特家俱公司董事长马驰;抱团岛创始人李治国、建设银行汝河路支行行长祝杰、河南省广告业协会会长刘延坤、旅行故事创始人大鹏、张弓酒营销总顾问贾福春、正见品牌咨询董事长盛鹏、新视力公交广告销售总监、甄瘦减肥品牌创始人侯炎涛、河南惜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

QQ图片20171130101439

  旅行故事创始人大鹏分享:信仰在路上

  企业为何要加入“抱团岛”有何不一样

  独木不成林,如今社会是个资源共享的时代,企业单打独斗,资源单一、销售难提升、企业成本高,优势不突出,并不能成就更高的发展。越来越多企业和个人认同资源的垂直整合实现更好的共享,2016年双11前夕,以“共享客户,跨界抱团”为融合的抱团岛应运而生。

  目前社会上的同类平台,他们更多的是为企业提供人脉社交的平台,不善于整合企业间的客户资源、营销。而抱团岛与其他平台则有着本质的差异化,更多的是踏实奉献、抱团协作、跨界营销。为企业提供资源、客户、销售渠道、宣传渠道、企业定制、联合促销等落地服务,成为“实效+价值创新”的企业抱团平台。

  抱团岛成立以来,2016、2017年跨界联合举办了以下活动: 6大行业11家企业联合发起抱团打群价,并成立抱团岛;3.15消费者权益日抱团打群“假”之春风行动;建业集团、金鑫集团、大河报等企业媒体大佬,共倡“11.22中国诚信日”活动;百家企业入驻抱团岛签约仪式;抱团公益,倡导母亲节关爱老人;抱团打群“价”第二季, 6.18超值年中盛惠;“郑漂加油”暖心公益行动。

  抱团岛成立一年来,企业品牌之间相互信任背书,相互合作、实现营销资源共享,抱团营销,给消费者真正带来了实惠。另外,通过抱团合作,也实现了企业销售与品牌的双重提升。

未命名拼图

  百企抱团大会现场

   未来,抱团岛打造“实效抱团跨界家”

  让原本没有交集的企业,通过抱团岛相互融合。回顾过去,展望2018,抱团岛如何定位发展,对企业和个人有哪些受益、价值,2018年抱团岛如何做?

  抱团岛创始人、金鑫珠宝总经理李治国,现场讲解了2018抱团思路及定位发展,抱团岛要做——“实效抱团跨界家”,而这个“家”有着两层含义,一是抱团企业在一起是一个“大家庭”,二要真正使抱团岛成为跨界抱团的“专家”。同时,也会联合抱团企业,在实体投资、众筹项目、高校基金方面,有创新突破的抱团发展。

  2018年抱团岛将围绕企业营、跨界家、企业传播,在企业资源、渠道、客户、价值,做以下四个方面:1、共享客户营:客户资源共享,拓展业务,组织线下活动,提升销售业绩;2、营销私董会:企业营销实战人物头脑风暴,众智碰撞,为企业提供营销思路、资源互补;3、抱团传播营:抱团媒体中心利用媒体矩阵,让企业在传播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4、抱团互访营:到优秀企业线下交流,取长补短,经验分享。

  当300位能量爆棚的企业、媒体抱团在一起,我们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振奋和震撼,抱团岛不仅可以实现渠道抱团、宣传抱团、产品抱团、促销抱团,在品牌知名度、品牌价值提升,品牌销售,实现多赢的局面,这些优质的抱团伙伴一定能够碰撞出无穷的力量!将抱团岛打造成中国跨界抱团第一品牌!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