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2018年A股投资策略报告会圆满召开

2017年11月28日1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中原证券的投资者们与公司研究所的资深研究员和知名私募机构齐聚一堂,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了“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2018年A股投资策略报告会”。全国74家中原证券证券营业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共同参与本次投资报告会。

QQ截图20171128115026

  报告会现场

  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上,中原证券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王哲,为广大投资者分析2018年宏观经济走势及研判。在掌握了宏观形势后,由连续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获得者,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七曜投资投研总监谭琦,从私募的角度为投资者剖析2018年A股的投资机会。现场,客户目不转睛,不时有掌声响起。

  会上,公司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张刚深入浅出地分享2018年的投资策略。压轴大咖——研究所所长方夏虹博士,为广大投资者献上了期待已久的“2018年A股十大金股”。现场参会的投资者纷纷举起手机,抢拍讲师的课件和内容。嘉宾们的精彩分享获得了参会客户的一片掌声。会后,参会客户意犹未尽,并表示嘉宾们分享的内容对今后的投资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该公司表示,作为一家A+H上市公司,中原证券始终不忘初心,秉承“朴实善良、诚信厚道、严谨执着、务求实效”的企业文化理念,充分发挥在香港和内地两地上市的优势,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为投资者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投融资理财服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