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堂里的“小朋友”——中原银行新乡县支行标杆网点打造纪实

2017年11月28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标杆网点打造和6S管理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该行新乡县支行全体员工也努力学习网点转型知识和各类营销知识,为双季营销工作做准备。进步最快的要数大堂经理肖毅了。

  肖毅个子低,又偏瘦,因为休息时间喜欢穿印有卡通图案的衣服,全行员工都亲切的叫她“小朋友”。“小朋友”才从柜员转岗到大堂工作两个多月,营销经验少,比较怯场,但自从学习了标杆网点打造老师讲课的知识后,迅速成长起来,变得敢说敢干,对来到厅堂的客户亲切热情服务,业务营销不断取得突破。而肖毅并不满足于此,通过沟通营销,不断学习其它条线业务知识,成功营销大额存单、对公账户和代发工作业务。

  该行表示,标杆网点打造是提升社会影响力和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6S管理是增强社会竞争力的一把利剑,中原银行新乡县支行将不断前行,继续努力。(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