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高端客户集邮及贵金属品鉴交流会

2017年11月29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17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举行“感受集邮魅力 悦享珍品传承”高端客户集邮及贵金属品鉴交流会活动。

  此次品鉴会为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高端客户提供了一个鉴赏交流的平台,不仅是集邮文化的宣传,更是珍藏与传承理念的传导及品味的提升。邮品的传承更是一种情谊的传承,面对新型的家庭亲子关系,集邮可以充当一个纽带,维系长辈与晚辈的情谊,让客户亲身感受中原银行的贴心与细心。

  本次活动经过提前策划预热,邀请到了诸多对邮票感兴趣的贵宾客户参与。活动开始,先由财富中心贵宾理财经理向客户介绍财富中心每个房间寓意、功能分区,可享受的增值服务权益。随后邀请商丘集邮文化传媒公司资深邮票讲师王红莉老师,对邮票历史,邮票文化及收藏的知识进行讲授!活动现场穿插互动小游戏,赠送嘉宾纪念品邮票,使得贵宾们品鉴交流热情高涨,并带动销售贵金属第三套人民币一套和贵金属小金猴项链一条,销售财富中心专属理财1156万,外行转入20万新资金。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举办高端邮品鉴赏活动,在宣传集邮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贵宾客户的精神体验和视觉感受。(罗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