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睢县支行成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29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原银行总分行领导要求,创新形式并促进工作进展,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于2017年11月15日晚举行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3a图片

  此次演讲比赛由睢县支行党支部组织,支行全体员工参与。演讲比赛前,各个条线的员工都全力以赴参与比赛,精心准备演讲材料,力求能在比赛时表现更加出色。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演讲人员激情四射,斗志昂扬,紧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日常工作情况,演说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心得,抒发感悟并树立个人目标方向。一场场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睢县支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鏖战,根据公平、公正的比赛评分规则,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支行员工得到了演讲方面的锻炼,又获得了奖品鼓励,收获满满,在比赛结束后仍然热情不减,讨论不断。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支行员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为透彻,对于自己的工作方向也更加明晰,演讲比赛提高了员工整体思想认识水平,必将促进睢县支行登上一个新台阶,达到一个新高度。(罗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