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提高员工风险意识 加强合规风险管理

2017年11月29日0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合规风险管理是农发行全面推进改革和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根据上级行及银监会发布的合规管理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合规风险管理,充分发挥合规风险管理在风险防控中的作用。

  该行通过加大宣传,让员工明白合规管理不是拦路虎,不会阻碍业务发展,反而将有效促进全行业务发展。将合规经营纳入农发行的核心文化、核心理念。并加强考核,把依法合规经营作为领导班子考核、普通员工晋升的重要标尺。

  同时,让全体员工对法律、制度心存敬畏,通过典型案例的教育和学习,让员工不敢放、不能犯、不想犯,让合规意识根深蒂固植于员工的心中。该行还整合部门职能,业务部门要充分发挥第一道风险防控作用,同时要加强与合规管理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共同做好合规风险管理的守关把口作用。(吴华丹 杨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