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团委举办团干部理论与实务培训班

2017年11月29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团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2017年11月19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理论与实务培训班,来自39个基层团组织的7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伴随着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开班仪式拉开帷幕,相关负责人为团干部代表颁发团徽,表达了分行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关怀和重视,要求团干部带着责任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带着目标实践。培训课程邀请到河南省团校的专家,分别以《共青团改革背景下的基层团务工作》及《新媒体与共青团工作》为课题进行了团建理论和实务的系统讲解。在下午的互动交流部分,通过"世界咖啡"的小组主题讨论形式,让团干部就当前青年热点话题和基层团建问题进行了思辨,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做出积极思考。

  大会鼓舞青年各位团干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提升能力,彰显业绩,为青年员工做出表率。同时要进一步凝聚青年、做好桥梁、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围绕中心工作推进全行青年员工岗位建功,成长成材。(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