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续期合规培训

2017年11月29日19:19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续期合规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全辖续期人员合规意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从近年来各地法院公布的已生效裁判案例入手,结合《保险法》、《合同法》、《保险法司法解释三》相关规定,深入讲解保单现金价值是否可以强制执行以及强制执行的不同类型,详细介绍合同无效及“无效合同”转化为“有效合同”的情形,并专题解读关于保险合同催缴费的法律规定及违法违规行为的法律后果,引导参训人员正确理解法律规定,准确把握法律、规则和准则对续期工作的影响,有效增强了续期队伍的法制合规观念,进一步提升了精准服务水平。

  据了解,今年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合规文化传导、流程制度优化、经营风险控制、违规责任追究”四条主线,贯彻落实“夯实基础、强化服务、提升专业和效率”三个着力点,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巡回培训的方式,宣讲政策法规、制度案例、合规提示、专题解析等,帮助基层一线人员强化合规经营意识,夯实内控管理和法律实务基础,有力地提高了业务一线、基层机构干部员工及销售团队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