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让爱回家”合众公益走进荥阳城关乡实验小学

2017年11月29日2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心开始,让爱回家”。为了更好的践行“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的公益理念,发扬源于爱,传递爱的精神,2017年11月22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郑州荥阳、上街的爱心人士,来到荥阳城关乡实验小学开展“阅读中国”爱心助学活动。

  “阅读中国”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的阅读兴趣,促使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了更好的开展本次活动,合众公益和50多名爱心人士共同为孩子们募捐了大量图书和文体用品,充实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活动伊始,爱心人士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爱心人士向学生代表捐赠了书籍,同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为了表示感谢,孩子们又为爱心人士佩戴了红领巾,同时表示定不负爱心人士的谆谆教诲,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1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阅读兴趣,本次助学行活动还邀请爱心人士为该校四年级二班的5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阅读课。在课堂上,爱心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学习了经典故事“凿壁偷光”。通过领读、提问、分享等互动环节,加深了孩子们的学习印象,让孩子们懂得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为一所足球特色学校,合众公益还联合校方举办了一场足球友谊赛。4名爱心人士和6名学生组成两支球队,双方共同在绿茵长上挥洒汗水和激情,传递着永不放弃,努力拼搏的正能量。最终经过30分钟和点球大战的激烈角逐,产生了本场比赛的冠军。赛后双方球队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合众公益将继续传播保险正能量,传递社会爱心,争取将更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