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中山支行上门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7年12月01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下午,一位中年女性客户急匆匆地进入中山支行营业大厅,焦急地说自己母亲因突发疾病住院了,现在急需将母亲的定期存款取出交治疗费,但母亲年龄大了密码记不住,不知道怎么办。

  当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后,大堂经理许静急忙安抚客户,并告知客户中原银行可以办理上门核保业务解决该问题,此时该客户的焦急情绪有所缓解。许静立即联系业务人员,陪同客户上门办理核保业务。

  当客户取出钱款后,对中原银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感谢,许静微笑着对客户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赶紧去缴费吧,祝老人早日康复,到时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时再联系我们。"

  据了解,像这样真心和热忱为客户服务的例子,在中原银行中山支行员工的日常工作中还有很多,他们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理念,始终采取个性化、差异化、人性化的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平凡的岗位上,以自己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信任。(吴华丹 胡龙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