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滨河路支行举办周末抽奖活动

2017年11月30日2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中原银行开封滨河路支行门前早早就围满了人,冬日的寒冷丝毫没有挡住大家的热情,人人脸上洋溢着笑容,期待着支行抽奖活动的开始。

  据悉,为回馈客户,该支行每月都举办一期抽奖活动。该支行零售主管行长汪素娟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表示了感谢,随后为大家普及了社保工资卡的激活使用常识。汪素娟讲地通俗易通,客户们听地聚精会神。在具体了解社保卡功能和使用后,大爷大妈激动地说:“我们本来对工资发到卡上特别有意见,年纪大了不会用,听了你们这么一说再也不发愁了。”

1129_3

  伴随着大家的热情互动,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客户现场参与抽出了本期的一、二、三等奖,中奖客户个个喜上眉梢。

  据了解,这已经是该支行第4次举行抽奖活动了,每月一次的抽奖已被大家熟知和认可,一开始邀约到场客户不足30人,本次到场客户挤满了整个大厅。(吴华丹 田欣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