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再获“十三五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四度折桂“金紫荆”

2017年12月01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在香港举行的2017年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第七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上,中原证券(股票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H股代码:1375)再获殊荣,与北京汽车等企业同获"十三五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该奖项去年首次设立,中原证券连续两年获得。同时,这也是中原证券自2014年香港上市以来,连续四年"折桂"中国证券"金紫荆"大奖。

  据介绍,2017年是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活动的第七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的第20年,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等机构共同举办,被业内认为是针对两地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权威评选。此评选活动旨在集中展示中国上市公司的形象,提高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