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客户贴身“管家” 中信推出“钻石”服务

2017年12月01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个人财富的快速增长,金融服务向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一站式转型,已经成为各家银行私人银行新发力点。近日,中信银行推出“钻石管家”服务,为超高端私人银行客户打造极致体验。

  随着财富积累和超高净值人群所处生命周期阶段的变化,私人银行客户的需求,不再局限于财富的保值增值和财富传承,他们也更加注重一些非金融领域的综合服务。近期发布的《中国私人银行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国内商业银行中22家成立了私人银行专营部门。截至2016年末,商业银行私人银行客户超过57万户,管理资产总规模8.4万亿元,预计到2018年,总规模达到40万亿美元。

  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中信银行“钻石管家”服务核心,就是以主动探索高端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一对一专属服务模式,以朋友般的服务姿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渠道、个性化的服务。通过金融与非金融两大类的40余项创新服务,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

  据介绍,“钻石管家”服务人群,主要涵盖月日均管理资产达到2000万(含)以上的私人银行客户,以及集团、行内重要特殊客户。为全方位服务好这些超高端人群,中信银行服务专员将与客户经理将一同以客户关怀为主,负责日常非金融服务,做查询、提醒、咨询、简单业务的协助。如遇客户提出金融产品方面的需求,“钻石管家”服务专员还将通过上级行的帮助,跟进和加快服务进度,以完整快捷的服务,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据介绍,该业务自6月推出以来,中信银行已为国内407位客户提供825次服务,均为客户圆满解决了需求,得到一致好评,客户的服务感受显著提升。不仅如此,近年来中信银行针对高端私行客户推出了的全权委托资产管理、家族信托、尊逸汇等服务,通过贴心的服务、创新的思维,不断丰富了产品线和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更全面的便利。

  作为一家成立30年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借助强大的集团内资源及香港等海外平台,为客户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实现跨领域、跨市场的运作。接下来,该行还将继续借助外部综合服务平台资源,不断丰富“钻石管家”服务内容,全面覆盖健康养生、子女教育、运动休闲、生活出行领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