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上市公司股权投融资论坛

2017年12月01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与上市公司在股权投融资领域的合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11月28日成功举办中信银行上市公司股权投融资论坛。论坛邀请了中信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深圳证券交易所、华泰证券相关人员分别对股权融资、监管新规和宏观经济进行主题演讲。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韩光聚、副行长魏靖和投资银行部、战略客户部、授信审批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论坛,宇通客车、牧原股份、洛阳钼业、雏鹰农牧等60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高管应邀参会。

  论坛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魏靖对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并阐明了在“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积极有序发展股权融资”的政策导向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大力开展上市公司股权投融资业务,助力中原经济健康发展的愿景。随后,中信银行总行吴威向参会企业深入阐述了中信银行在股权融资、产业基金、国企改革和跨境并购的领先优势和业务逻辑,并介绍了近期成功落地的一系列具有重大市场影响力的成功案例,提出中信银行将以综合融资服务伴随上市公司成长,形成基于价值认同的长期深度合作,助力企业跨越式成长。深圳证券交易所讲师陈铭宇、华泰证券高级宏观研究员宫飞也分别针对并购重组监管政策、宏观经济和利率走势发表主题演讲。

  会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组织上市公司高管与总行投行部、深交所和华泰证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专业的解答,并围绕资源交换、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论坛搭建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股权融资业务核心客户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人士还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发掘新形势下企业股权融资需求,推动分行股权融资业务快速发展,不断提升投资银行业务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为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卢明军 章世刚 张弘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