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感动——记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柜员范宁宁

2017年11月30日2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她是一名新员工,入职刚满半年;带着青春的活力,走向柜员这个全新的岗位,她是一个爱笑的小姑娘,声音清脆,笑容甜美;她就是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的柜员——范宁宁。对待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范宁宁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亲切的问候,标准的手势,善意的提醒,让每一位客户心里感到温暖,客户临走时经常会说:你们这的服务真好,这小姑娘服务真好……

QQ截图20171130212428

  11月29日中午12点刚过,支行营业室走进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太太,手上提着一个沉甸甸的塑料袋,她看着范宁宁不好意思地说:“姑娘,我这些零钱在家里面放了好久了,想麻烦你帮忙换换,行不?”范宁宁急忙将老太太手中的塑料袋接了过来打开,没想到,一股刺鼻的味道顿时弥漫了整个营业室。原来老太太家开肉铺,长时间积攒了太多的零钱,她跑了好多家银行都没有给兑换。

  范宁宁把一张张零钞分类整理好,把破钞也粘贴好,经过一个多小时,终于清理完老太太带来的一口袋零破钞,一共1261元。老太太攥着范宁宁给兑换的的崭新大钞,连声道谢后满意地离去。

  一个优秀柜员所具备的细心、耐心、热心,她都能做到。范宁宁说,自己是一名新员工,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只有脚踏实地,把最基本的服务工作做好,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银行员工。(吴华丹 张瑞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