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加强财会队伍建设 提升执行力

2017年11月28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财会工作是银行经营管理的基础和中心环节,在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发展、辅助支持经营决策、防范和化解财务风险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财会工作从严管理、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始终把加强财会管理、落实各项制度措施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财会队伍建设,提高财会队伍的执行力。

  该行通过组织开展财经纪律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堵塞管理漏洞。增加履职尽责意识,加强对政策的理解和贯彻,认真落实上级行的制度、规定和政策要求,制定详实的落实政策,减少执行偏差,提高财会队伍执行力。

  与此同时,该行加强专业学习和培训,提升业务水平。认真学习上级行编印的《财务会计合规操作与管理手册》,集中开展合规经营再教育,根据不同岗位的工作需要,合理制定不同财会人员培训目标和培训重点,提高运用财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多种形式调动财会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工作主动性。(吴华丹 孙颖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