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2018年个险开门红启动会

2017年12月02日12:07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2018年个险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副总经理钱泰康出席会议,个险系列全体干部员工及各机构销售精英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发出动员令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发出动员令

  大会在欢快的《Panama》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对2017年个险系列表现突出的3家中心支公司、10名先进个人、8个业务团队进行了表彰,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先后走上讲台,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杯。

  会上,钱泰康宣导2018年个险开门红竞赛方案,明确了竞赛目标、对抗方案及奖励措施。随后,8家个险作业单位整装待发,对抗双方上台签署责任状、表决心、展士气,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漯河中支销售精英表演舞蹈《女人花》

  会议最后,刘从俊发出动员令,号召个险系列全体将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将工作重心和主要精力集中到核心指标的达成、重点工作的推进、关键环节的组织上,举全员之力,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实现来年“开门红”。(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