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推出“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 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2017年12月03日16:21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推出包含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产品的“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该组合具备首笔权益高、年金给付稳、财富累积快、满期领取早的特点,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

  交付方式可选年交或月交

  此次中国人寿推出的“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涵盖了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等责任,还享有保单红利。凡出生28天以上、70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交付方式可选择年交或月交,交费期间分为3年和5年两种,保险期限为20年。

  据介绍,“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具有几大突出特点:

  一是首笔权益高。在合同生效年满5个保单年度后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可以按照合同约定金额领取特别生存金,两笔特别生存金总额高达年交保费的60%(三年交)或100%(五年交),提升资金的运作效率。

  二是年金给付稳。自合同生效年满7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可按照合同约定,每年按100%基本保额领取年金,最长合计领取13年,关爱长久贴心。

  三是满期领取早。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20年满期即可获得满期保险金,财务安排更加灵活。四是“尊享”权益长。在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保险期间内,还享有保单红利。

  购买保险选择适合自己的

  中国人寿保险专家表示,现在许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各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产品一多,广大消费者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很重要。

  像“盛世尊享”,以30岁的盛先生为例,如果投保“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其中国人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选择5年交,年交保费5万元,若被保险人生存,将在满5个保单年度后的前两个生效对应日,分别领取特别生存金3万元和2万元;满7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保险期间届满前,每年领取年金1610元;20年保险期间内,可按合同约定享有保单红利,在届满后可领取25万元满期保险金。(刘富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