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召开银企座谈会促进共同发展

2017年12月04日13:17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1204113110

  银企座谈会

  大河网讯 12月1日,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召开银企座谈会,邀请在农发行开户的5家客户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强化银企廉政共建,促进银企共同发展为主题。

  在座谈会上,该行向多年来各企业对农发行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对银企廉政共建承诺、贷款征询函等相关制度给予配合和支持,并现场宣读了廉洁办贷“十不准”内容,征求了该行员工在廉洁办贷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企业畅所欲言、坦诚己见,就执行制度、依法合规操作流程,建立规范业务与经营行为,有效防止操作风险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随后,该行副行长谢丽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农发行当前的信贷政策,通报了汝阳县支行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希望今后银企合作要继续遵循“有制度按制度办,没制度不办,不按惯例办事”原则,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与企业同舟共济、共赢发展。(吴华丹 贺文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