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柜员郭昊嘉被授予“河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04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28日上午,河南省金融工会在郑州举行“河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即时表彰仪式,河南省金融工会相关领导、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会领导和人力资源部、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机关工会小组长等参会。

  会议现场,河南省金融工会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鉴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柜员郭昊嘉在该行2017年度“我是能手”技能竞赛中获得“全能一等奖”,授予其“河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河南省金融工会晁主任表示,此次评选涉及35家金融机构、10万余员工,仅从中评选出18个即时表彰人员。郭昊嘉获此殊荣,体现出其较高的综合能力及业务水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基层员工,齐头并进,共同进步。会议最后,获奖柜员发表感言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中信银行业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该项荣誉的获得体现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体运营条线员工苦练基本功、提升业务素质、优质服务客户的精神,体现出河南省金融工会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认可。获奖员工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金融服务。(卢明军 章世刚 张弘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