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嵩县支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1日2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嵩县支行结合实际,组织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提高认识,学通学透。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载体,不断提升员工思想境界。该行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并积极组织员工分两次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该行还组织员工及时收看总行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多措并举,抓好落实。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该行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并进行职责分工,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利用微信群、电子屏、简报及在网站上投稿宣传等形式,营造深厚学习氛围;通过“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加强“两个从严、两个责任”落实、履职尽责发挥好职能三个方面,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到实处;把开展党的十九大学习与周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学习、党员教育、上级行有关政策制度内容相互穿插、充分融合,并要求员工做好学习记录。通过持续学习,嵩县支行员工们的政治理论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为该行业务经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精神支撑。(吴华丹 黄金阁 张红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