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南召县举行

2017年12月05日0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上午,中原银行"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大型公益捐赠活动,第一站在南阳市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小学温暖揭幕。中原银行副行长李玉林,以及南阳分行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并为贫困学子赠送"爱心套餐"。

  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近年来,中原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履职尽责,坚持推进精准扶贫,做一家"有责任有温度的银行"。2017年,该行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以帮助河南地区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为己任。

  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小学是国家级贫困县助养帮扶学校。在本次捐赠活动中,中原银行走进竹园沟小学,为全校205名学生捐赠了包含保温水杯、健康应急包、帽子、手套等必需品在内的"爱心套餐"。

  通过本次捐赠活动,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在精准扶贫、关注贫困家庭儿童成长等方面得到了南阳市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赞许。该行表示,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勇担社会责任,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河南贫困地区、关注贫困家庭儿童成长,不断提升中原银行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 吴华丹 潘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