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中国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中原)峰会举行

2017年12月05日17:11

来源:新华网河南

  12月4日,新时代中国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中原)论坛在郑州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球企业家(北京) 文化交流中心、贝塔集团主办。

  此次活动中,出席嘉宾分别围绕“创新是民企发展的动力和基因”、“中国民营企业迎来新时代发展的春天”和“混合所有制改革与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发表主旨演讲,阐述了民营企业在新时代的新机遇和创新对于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同时,来自互联网研究的专家们分别围绕“五新背景下新经济发展的机遇”和“互联网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做了主题演讲,在新经济发展模式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给了与会企业方法和指导。

  此外,为更好推动创新落地,论坛现场还举行了“贝塔·创新中国启动仪式”,启动了“一带一路共建共享”计划。(杨琳琳)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