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健康路支行荣获“最佳标杆网点”

2017年12月05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标杆网点打造和"6S"管理推进过程中,中原银行新乡健康路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合力,实现精细化管理目标,打造内涵式零售增长模式,被评为分行级"最佳标杆网点"。

  据了解, "6S"管理是指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6个方面的管理措施,将全辖各网点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实现营业区、办公区、库房三大区域的定容、定量、定位管理,提升网点整体营业环境水平,全面深入优化服务流程与工作效率。通过此项管理可以实现各网点现场人流、物流、信息流更加顺畅,有效提升自身办公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该行按照新乡分行"6S"整顿要求,对物品实行了划区放置,各种凭证定点存放,点钞机等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有序,要求员工按指定的区域展开工作,规范工作秩序,全力提高工作效率。按照"6S"整理要求,该行对现场与业务无关的东西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并形成长效制度,确保与工作无关的东西,及时清理出柜面,明晰员工生活区,私人物品定位管理,保证网点工作生活舒适。同时明确办公用品、安全器材定位摆放、建立目视管理标准,提升员工安全操作的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真正实现"质量大改善、管理大加强、规模大提升、效益大增长"。(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