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支行安全员消防知识讲座

2017年12月06日13:09

来源:大河网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29日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办了主题为“消防安全,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河南省东邦防火服务中心教官为大家授课,该行30余名安全员参加了培训。教官用事例、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忽略消防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结合典型案例图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类型、灭火器种类和使用方法、浓烟的危害、高楼防火、家居防火与逃生知识等。通过观看火灾视频,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珍惜生命,远离火灾,预防为主”。

  此次讲座的开展,巩固了该行安全员之前学习的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构造银行安全、稳定的安防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