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2月07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有关金融方面的"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等有关精神引发强烈反响。与此同时,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多种宣传活动和热潮,正在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掀起。

  一是成立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领导小组,由行长张浩波担任组长,两位副行长任副组长,部署主管为小组成员;二是制定了学习日程;三是创新学习方法,在常规学习的基础上,自主设计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笔记本,内容涵盖了首要任务、基本要求、四个合格、率先垂范、监督条例、若干准则等多方面内容;四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相互交流,做到先学先懂,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扎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五是利用每次的政治学习日定时定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逐条逐句地抄写十九大知识关键语句,特别是十九大主题、十九大成果、党的指导思想、入党誓词等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利用"班后十分钟"时间学习新《党章》,并高声朗诵党的指导思想、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和党员义务,把学习氛围不断地推向高潮。(吴华丹 张丽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