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07日10:16

来源:大河网

  为增强员工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理念意识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金融消费者,12.4"全国法制宣传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主要围绕河南银监局12月1日"河南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与信访工作专题培训班"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精神,对金融机构的规范行为和禁止行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网点柜员日常办理的现金取款、业务收费等业务中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内容进行梳理和提示,并对网点业务宣传方式、产品销售行为等内容进行了规范,以此提高银行从业人员的自身业务素质,提升服务消费者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培训,该行从业人员对维护消费者权益有了更加专业全面的认识,便于日后严格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高业务风险防范能力。(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