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真挚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2017年12月07日09:57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一位老太太被搀扶着走进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学苑支行的营业厅,大堂经理连忙上前接待老人。老太太前来办理定期存单密码重置业务,但老太太并不是客户本人,由于涉及业务复杂,为了尽快解决问题,大堂经理将老太太转介给了会计主管。

  该行会计主管一边安抚老太太的情绪,一边详细了解事件经过。原来,定期存单的户名是老太太的丈夫张先生,张先生在该行开有4张定期存单,8月份夫妻二人去深圳探亲,途中张先生不幸突发疾病,在医院紧急抢救后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家里已花了六、七十万,一筹莫展之际,老太太想起老伴在中原银行的定期存单尚未支取,于是就来咨询。主管了解详情后,既非常同情老太太的遭遇,又考虑到行里的规章制度,最终在老太太的积极配合与行领导同事的大力协助下,圆满解决了她的问题。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学苑支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热情态度和服务理念让客户深受感动,赞不绝口。老太太向学苑支行赠送了印有"挚情服务三冬暖 心系客户办法多"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该行员工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好的态度和能力回报客户,奉献社会。(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