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成功举办“我运动、我快乐” 健步走活动

2017年12月07日14:53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2月1日上午,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在滨河公园组织开展以"我运动、我快乐"健步走活动。健步走团队在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副行长雷洋的带领下,大家精神饱满、欢声笑语、昂首阔步向着目的地前行。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身体素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树立员工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生活理念,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使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农发行的高速发展中去。随着一声出发号令,大家从滨河公园前进桥下有序出发。一路上大家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不仅倡导了健康环保理念,使参与队员享受健身的快乐,也充分展示了宜阳支行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有效促进广大干群养成健身习惯。

  本次健步走活动赛程总长约2000米,由行领导牵头,办公室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活动充分考虑该行员工实际情况,紧密结合"我运动、我快乐"的活动主题,吸引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既愉悦身心、锻炼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展示了该行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大员工的高度评价。(吴华丹 黄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