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办亲子活动 回馈忠实客户

2017年12月07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办“熊孩子的梦”亲子活动,邀请贵宾客户和孩子参加密室逃脱游戏,让客户感受家庭的温暖和力量,让孩子与家长一起体验亲子的快乐。本次活动由中原银行鹤壁淮河支行承办。

  根据活动方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结合贵宾客户的特点邀约客户,并进行问卷调查。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密室逃脱”,家长和孩子通过分析线索,仔细观察寻找机关。最后大家利用线索把所有的东西整合在一起,破解机关,完成闯关任务。活动气氛热闹又温馨,众多家长纷纷拿起手机记录和孩子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们完成了挑战,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儿了!”参与活动的喜悦激发了家长和孩子的热情。活动增加了孩子与家长的亲密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银行的真心关爱和热情服务。

  该行表示,今后将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