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所急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上门服务获赞赏

2017年12月07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鹤壁市淇滨区钜桥镇的杨先生持父亲社保卡,来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朝霞支行营业网点办理卡激活业务。柜员发现杨先生不是卡主本人,无法为其办理,这下可急坏了特意请假前来办理业务的杨先生。手足无措的杨先生顿时慌了神,向工作人员解释:“这是我父亲新换的社保卡,我是他儿子,他卧病在床没法到银行来办理业务,又急着用卡,麻烦你们帮忙激活一下吧。”负责办理该业务的柜员见状一边安抚杨先生的情绪,耐心地向他解释这种情况很常见,一边马上向主管反映了杨先生的难题。主管根据杨先生的实际情况,迅速做出协调,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次日为卧病在床的杨先生父亲上门办理业务。

  几番周折,该行两名工作人员如约前往杨先生家。面对上门服务的银行工作人员,病榻上的杨老先生感动的热泪盈眶,一个劲抓着工作人员的手说谢谢。杨老先生说:“钜桥镇离你们网点这么远,还真亏得你们特意跑过来为我这个老年人服务,真是让我心里倍感温暖啊。”

  该行负责人表示,虽然上门服务的人力成本较大,但客户满意是银行经营的基础,服务品质是银行形象的体现,只有贴近客户、用心服务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信任。(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