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科技支行开业,系新乡市首家

2017年12月08日0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上午,平顶山银行新乡科技支行正式开业,这是新乡市首家科技支行,也是平顶山银行首家科技支行,将为当地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一揽子优质金融服务"。新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新乡市中心支行、新乡银监分局、新乡市红旗区委区政府和企业界嘉宾等90余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现场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开业三年来,始终坚守城市商业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积极落实各项监管政策,努力构筑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模式,为支持和促进新乡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平顶山银行新乡科技支行的设立,填补了新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科技专业支行的空白,对促进全市金融与科技相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为当地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一揽子优质金融服务"。

  颁发金融许可证

  平顶山银行新乡科技支行位于人民路胖东来百货东200米路南,地处新乡市繁华地带。该行表示,科技支行将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发展大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牌战略为支点,以现代科技为支撑,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精心打造"科技精品银行";以宽敞明亮的优美环境、超前配备的一流设施、整齐划一的员工风貌和热情饱满、技能娴熟的阳光服务喜迎八方宾客,让客户直观感受银行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快捷。

  支行工作人员帮助客户办理业务

  据统计,新乡科技支行开业当天各项存款余额达5710万元。(吴华丹 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