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与许昌法院签订“一案一账户案款管理系统”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08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与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签订“一案一账户案款管理系统”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许昌分行案款管理系统已平稳高效运营。

  得知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案一账户案款管理系统”的需求后,许昌分行领导第一时间组织该行公司银行部及相关支行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亲自带队赴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沟通对接,为该项业务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原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信息技术部等部门也多次赴许昌分行进行指导,并在最短时间内成功开发出了“一案一账户案款管理系统”,在众多同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行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中原银行总行、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支行全力配合、分工协作的结果,进一步拓宽了许昌分行与法院客户的合作广度与深度。(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