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消防演练

2017年12月08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进而最大限度地降低因火灾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聘请河南海浪消防公司专业人员对全行17家网点的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器材使用现场讲解,并组织灭火演练。

  该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思想意识,并对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河南海浪消防公司专业人员依次对该行17家营业网点进行消防器材检修,利用这个机会给每家营业网点的员工进行专项培训。通过消防公司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指导员工掌握识别火灾隐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扑救方法,并现场进行灭火演习,使分行员工深受启发,都能够熟练掌握“一拉,二摇,三喷”的灭火器使用步骤并将明火扑灭。

  此次现场灭火演练,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具体化,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该行安全稳健运营、创造平安金融提供了有力保障。(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