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冠名体育盛会,“酒祖杜康”以拼搏精神助推豫酒振兴

2017年12月10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上午,2018年"酒祖杜康杯"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暨迎新年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洛阳市体育馆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洛阳市体育局、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三方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在现场签订了"2018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三方合作协议"。

  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

  记者了解到,本次元旦长跑比赛将于2018年1月1日在洛阳市体育中心广场鸣枪开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推动洛阳人民群众体育发展,展示洛阳人民新时代精神风貌。赛事由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民政局、洛阳市公安局、洛阳市卫计委、洛阳市总工会、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市妇女联合会、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由"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的执行公司——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是洛阳的品牌赛事,已举办38届,每年参与人数都在万人左右,是爱好运动的洛阳市民庆祝新年到来的首选方式。2018年元旦长跑比赛以"健康新洛阳·迈向新时代"作为活动主题,共设市直机关组、十公里马拉松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伤残人士组、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组和亲子组8个组别,其中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组和亲子组为体验组,其余组别均录取相应名次并奖励。项目设置中,市直机关组竞赛项目为2000米,十公里马拉松组为10000米;初中组、高中组、伤残人士组、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组为5000米;小学组为4000米;亲子组是1800米。

  三方携手签署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继和洛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结缘,被选为两大赛事的唯一指定用酒之后,酒祖杜康再次牵手体育盛会,成为本届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的独家冠名商。杜康控股销售公司负责人柳向阳在会上发言时说:长跑对身心健康非常有益,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作为中华文化名酒,杜康一直推崇文明、绿色、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倡导少喝酒、喝好酒,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酒祖杜康冠名2018洛阳元旦长跑大赛,并被选为大赛唯一指定用酒,是品质杜康、责任杜康的体现。

  杜康控股销售公司负责人柳向阳

  柳向阳表示,杜康经历五千年传承而历久弥新,这种拼搏不息、创新不止的品牌文化,也与运动会倡导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杜康是洛阳的家乡酒,深受家乡人民的支持与厚爱,杜康也将用更多实际行动反哺洛阳,为繁荣洛阳经济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尤其是在当前省政府明确提出推动豫酒振兴的时代背景下,杜康将借助豫酒振兴的东风,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砥砺奋进,复兴酒祖杜康,助推豫酒振兴,助力豫满中国的宏伟目标早日实现。

  另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于12月9日上午9时至2017年12月24日上午12时期间接受报名。其中十公里马拉松组、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组、亲子组将通过"中原体育网"面向大众公开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zhongyuan-sports.com 。其余组别则通过洛阳市直机关工委、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残联进行团体报名。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组和十公里马拉松组均限报2000人,亲子组限报200个家庭,报满截止。其中,十公里马拉松组报名费用为20元人民币,市直机关组、学生组、伤残组、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组、亲子组,不收取报名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