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2017中英客户服务节”活动圆满举行

2017年12月09日15:33

来源:大河网

  拥有健康才能更好生活。为更好地回馈客户,11月25日上午,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感恩回馈,健康相伴”为主题的“中英客户节”活动在平顶山市湛河大酒店如期举行,中英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温淞杰经理、国家临床营养师黄利波老师与200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温淞杰表达对参会嘉宾欢迎的同时介绍了“中英客户节”的意义。本着回馈社会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近年来,中英人寿每年都会依托中方股东中粮集团的各项优势,举办不同类型的公益活动,此次的平顶山健康讲座旨在将更科学的健康生活知识带给民众。

2

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温淞杰

  国家临床营养师黄利波作了题为《营养师教你逛超市—火眼金睛挑选超市食品》的讲座,同参会嘉宾分享了如何用专业、科学的角度来辨别常见商品的名称和类别,如何通过看生产日期、配料表、营养成分表以及特殊标识等信息来认识食品。同时,他解读了为什么有的食品不宜多吃,为什么有的食品需要分时间点吃等专业营养问题。

  此外,黄利波还精心准备了市面上常见的超市食品,如优酸乳、牛奶、麦片、话梅等,实物教授嘉宾配料表的含义、高油及高盐分食品的分辨方法等,得到了嘉宾的积极响应。

  健康讲座结束后,为了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中英人寿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许多嘉宾都幸运中奖。

3

国家临床营养师黄利波

  自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成立以来,本着“爱生活爱健康”的理念,该公司多次举办大型公益活动,每年定期进行“中英教育节”、“中英客户节”等活动,惠及万千客户以及准客户人群。中英人寿希望邀请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到关注健康的活动中来,从关心自己开始,做健康中国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