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各营业网点开展押运应急演练

2017年12月11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河南银监局相关文件的规定,近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对各营业网点款项交接过程进行了集中排查,并根据《中原银行营业网点安全保卫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模板》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押运突发事件演练。

  演练场景主要分为两项,一是押运公司内部经营困难,守押服务不能正常运行;二是押运公司员工与银行员工发生矛盾,造成双方人员伤亡。各营业网点结合演练模板并根据支行自身特点进行模拟场景演练,演练过程中,各支行果断采取相应应急措施,并及时做好对位客户的解释工作,防止出现挤兑、不法分子寻衅滋事等突发事件,同时积极维护中原银行权益,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排查及演练,各营业网点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查堵违法违规漏洞,进一步增强全员的风险责任意识,提醒全体员工风险隐患时刻存在,并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遏制各类风险事件发生,从而确保客户、银行员工人身安全和银行财产安全。(吴华丹 雷娇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