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成功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培训

2017年12月11日11:33

来源:大河网

  11月17日至19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中层管理人员来到河南大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中层管理人员培训。该行工会主任、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各支行、各部门副职管理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该行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项工作,并提前就培训地点、时间、内容及费用等进行了沟通,确保培训开展的有效性、针对性、实用性,要求参训人员注重领导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自身的管理素质,做一名合格的“二把手”。

  培训分为两个阶段,在红色参观教育阶段,学员们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学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真正触及了大家的思想灵魂。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时刻警醒自己传承革命精神。

  在高校课程学习阶段,以“重温校园、凤凰涅槃”为基调,以团队管理及营销思路拓展为主要内容,聘请了在业界享有胜誉、有实战经验和理论基础的讲师通过面授、研讨的教学方式,引入了新的教学模式“行动学习”,对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内容涉及打造团队执行力、如何做好“二把手”及90后员工管理等多个方面。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严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彰显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同时,为了增加培训的趣味性,使培训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此次培训提前将学员进行分组,从课堂表现、晨练等多角度进行PK竞赛。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自我提升、自我发现和自我检验的机会,对实际工作很有帮助,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学以致用,提升个人管理水平。(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