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年12月11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银监会、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鹤壁机电工程信息学校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共计500余份。利用学生课间休息时间,向大学生们普及金融知识,通过案例举证向大学生介绍了银行卡安全用卡和信用卡使用等金融安全常识,详细讲解大学生如何防范校园不良贷款和电信诈骗,引导大学生在遇到校园“毒”贷或电信诈骗时,及时与家人或学校老师联系,核实信息真伪,避免上当受骗。同时建议大学生树立理性消费、合理消费理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学生识别金融风险的能力,获得了现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