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防抢应急预案演练

2017年12月12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整体防、抗风险及处置突发事件应急能力,12月1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联合保安公司在营业部开展了防抢、防盗预案演练。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演练,为使演练取得实效,制定了详尽的演练方案,对演练的整个流程、报警出警等细节进行了强调,对角色进行明确分工,充分考虑了演练时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及处置策略。演练过程中,参练人员严格按照预案要求,紧扣环节,动作形象逼真,严肃紧张,取得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该行监察保卫部进行了演练总结,对防抢、防盗预案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针对演练中个别风险点及处置不当行为进行了讲解纠正并提出整改意见。

  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和保安队员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针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该行安全营运奠定了坚实基础。(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