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农信社宏联信用社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年12月12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郑州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宏联信用社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此次培训特邀消防知识宣传服务中心教官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

  该联社主任在会上说,消防安全管理和培训是企业生产管理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不仅关系到公司财产、利益,也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每一位员工都应该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始终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培训中,教官以视频为辅导工具,配以大量的图片资料,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火灾所带来的危害,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他又通过一系列真实的案例,深层次地讲解了火灾的发生原因、应对火灾的措施、灭火常识、灭火器的使用以及逃生自救常识等知识,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消防知识储备。

  此次培训不仅使员工增强了消防意识,也使他们掌握了消防知识,明白了防范火灾的重要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重视消防安全,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共同营造安全良好的内部办公环境与对外营业环境。(吴华丹 崔永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