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振中路支行积极开展6S管理工作

2017年12月13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个多月以来,标杆网点的打造与“6S”管理成为了中原银行新乡振中路支行的工作重点。

  为了提升网点的服务质量与客户的服务体验,中原银行新乡振中路支行的每一个员工都积极行动起来,会计条线人员利用班后时间对办公区域进行了整理,由于网点成立时间较长,现金办公区域的办公用品比较陈旧,线路杂乱,员工从细微之处入手,逐步改变办公环境。在会计条线的“6S”打造过程中,该行把闲置的物品归纳和整理,对于平常使用的凭证、文件等进行标签化归置;并对于长期未使用的物品,进行收纳和处理。与此同时,打扫内部卫生,从地面到柜台,再到平时难以清理的墙面以及墙角,都在班后时间进行全面清扫;办公区域的定位管理,从柜面到抽屉再到脚边的垃圾桶,对于每天接触时间最长的的办公用品,都进行了重新摆放和定位。

  该行表示,“6S”打造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中原银行新乡振中路支行将继续坚持,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