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保费收入突破100亿元

2017年12月13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截至11月27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保费收入突破100亿元,成为河南财产险市场首家年度保费超越100亿元量级的公司。

  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目前下设市级分公司18个,县(区)级经营单位256个,农(城)网营销服务部657个,三农服务站1525个,网络机构遍布河南省各县(市)区。

  作为大型骨干保险企业,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始终坚守“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河南经济发展大局。先后为郑州市民文化广场地铁项目、郑州地铁1号、2号线、洛阳地铁1号线、垣渑高速、济洛高速、郑西高速、郑开城际铁路延长线建设等标志性工程项目,以及平顶山姚孟电厂、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濮阳龙丰置业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同时,积极参与社会保障、治安综合治理、脱贫攻坚、服务三农等一系列民生工程,为河南振兴,中部崛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中国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积极完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建立了车险客户全量数据库,为细分客户、提高车险精细化管理奠定基础。同时推出人保之友俱乐部APP,推进积分平台建设,开通了微信理赔,提供自主理赔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全面、差异化的服务与体验。2017年国庆双节隆重推出“空地一体保驾护航”、“省心理赔旅途无忧”、“爱心传递服务无边界”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打造“心”服务,赢得客户一直好评。

  保费突破100亿是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发展史上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发展管理迈上了新台阶,步入了新时代。

  站在100亿的新起点展望未来,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将牢记“保障人民高品质生活”的事业追求,全面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开放、高效、透明、高度智能化的保险保障服务体系,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全面领先的创新型、高品质财产保险公司,为河南中部崛起做出积极贡献。(郭莹莹 甘金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