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你的信用卡吗?一文教你如何利用信用卡赚钱!

2017年12月14日10:26

来源:网络综合

  信用卡成为人手一个的神器,信用卡的功能你都了解了吗?如何利用信用卡的小功能让它从单纯的消费工具变成提高生活品质的理财工具呢?理财方式有很多何不从最方便的开始做起,信用卡如何理财这篇文章带你涨知识。

  利用时间差,让信用卡免息期帮你生“钱”

  信用卡有免息期,一般是50天左右,在免息期内刷卡消费是没有利息的,相当于免费使用银行的钱了。

  假设,你本月有1万元的消费,如果用信用卡来支付,就能享受到免息期,在此期间,你能把自己手上现金腾出来,用来做短期投资,如果这笔投资的回报率高,那这笔刷卡交易就相当于为你收获了收益,所以,充分利用免息期,利用时间差来赚取收益是信用卡生财的思路之一。

  薅羊毛,善用信用卡附加权益

  为了鼓励、吸引客户办理使用信用卡,银行会给出不少附加权益,比较常见的有:

  航空里程

  信用卡积分不仅可以兑换礼品,还可以兑换航空公司里程,有些与航空公司联名卡可以直接累积里程数,用里程就可以兑换免费机票。

  酒店会员权益

  有些高端信用卡和酒店联名卡可以优惠价格入住星级酒店,或者以积分兑换酒店费用,也是可以实实在在省钱的。

  机场贵宾厅权益

  喜欢享受贵宾厅服务,即舒适又有面,但这些服务可不是免费的,如果你持有贵宾厅权益的信用卡(通常是高端白金卡),就可以想进就进,畅通无阻了。

  保险

  不少卡种是附带保险权益的,只要你办了这张卡,就会送上高额保险,一般包括航空意外险,延误险,女性健康险等。

  商超优惠

  不同的银行与一些大型商场、超市会定期或不定期联合举办持卡人特惠活动,只要满足交易条件,就可以享受优惠。

  信用卡积分奖励

  除了以上各种权益,信用卡刷卡可获得积分,不仅可以兑换实物礼品,有的银行还可以兑换成刷卡金或者加油卡。

  信用识别媒介,贷款轻松获得

  当然啦,信用卡作为发卡行给你的信用消费凭证,是因为信用卡的发卡行知道你的存款,你的月收入流水,知道你的消费能力,它能计算出的适合你的信用消费能力(这也是为什么尽量在发工资的银行申请信用卡的原因)。

  多多使用信用卡消费,并按时还款,那么在发卡行您的信用会不断上升,以后买房买车的贷款也更好申请。

  善于利用预授权,避免无现金尴尬

  住酒店订房交押金时,你是否遇到过没准备多余现金的窘迫情况?这时候您就需要信用卡预授权功能。

  比如你住酒店房费是800元,酒店可能会连着押金一起暂时扣除信用卡内金额1000元。然后,在你办理退房手续的时候,酒店就会把多扣除的200元再返还到你的信用卡里面。

  暂时扣款,然后又可以回款的功能,就叫“信用卡预授权”。善于利用预授权功能,不仅可以避免五现金的尴尬,而且可以大大节省您的入住退房时间。

  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越来越多,有的人甚至有好几张信用卡,最简单的理财方式大家可以利用信用卡的时差去理财,信用卡的功能还有很多,不同的信用卡功能和福利都有些许不同,大家可以熟悉自己的信用卡功能选择合适的理财方式。最后,切勿贪心,量力而行。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