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推进“三位一体”贷款 助力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

2017年12月14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与长垣县委农办、长垣县政府金融办、县人民银行联合召开了“三位一体”贷款业务推介会,就进一步推进“三位一体”贷款、支持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就“三位一体”等涉农贷款产品进行了推广介绍,6户农村合作社成员现场提出贷款申请。

  据悉,“三位一体”贷款是长垣县政府、邮储银行与河南省农信担保公司三方合作,针对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放的支农贷款。由金融办推荐,邮储银行与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调查、联合授信,这种模式具有“融资额度高、贷款利率低”的特点,满足了现代农业规模经营中大额度的融资需求,缓解了涉农客户缺乏规范抵押物的难题。

  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为服务农业供给侧改革设置的政策性专业担保公司,“三位一体”贷款的投放,将有效促进长垣县现代农业的发展。长期以来,邮储银行长垣县支行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全面实现信贷营业部进村,更方便、快捷的解决农民群众贷款难问题。2017年全年共投放个人贷款5亿元。同时,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及“三农”发展,连续三年被评为长垣县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