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五年砥砺奋进、发展成果展示”主题汇报会

2017年12月15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总结"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12月14日下午,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举办了"五年砥砺奋进、发展成果展示"主题汇报会。

  会上,各县(市)支行、市分行各部室及全市各二级支行依次上台,认真总结汇报5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银行转型、员工成长等各方面发生的变化,归纳分享各自的经验做法。市分行组织评委现场进行了点评和打分,评选出市县汇报组优胜单位6名和二级支行汇报组优胜单位6名。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行长李广增在总结中肯定了各单位5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对外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对内引导员工成长成才。二是围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求,加快推进发展转型升级,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不断提高银行发展质效。三是严守安全合规底线,狠抓执纪问责,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转变,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严防四风反弹。(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