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肉制品厂商发展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确定2018发展方向

2017年12月18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12日,2018双汇肉制品厂商发展研讨会在郑州隆重举行。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游牧等企业高管、项目经理、销售大区经理及销售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研讨会上,万隆提出“推新品,开新渠,调整结构促转型”的经营方针,为双汇肉制品新一年的发展指明方向,也为双汇肉制品冲击“十三五”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会议由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主持。

  万隆表示,2018年双汇肉制品的经营方针是“推新品,开新渠,调整结构促转型”,要在“转型”上下功夫。一是稳高温,二是上低温,三是休闲更方便,四是中式产品工业化,五是速冻产品的多样性,要坚持肉制品加工与肉、蛋、奶、菜、粮相结合发展中式产品,通过五大类产品结构的调整,实现在“转型”上的变化。此外,万隆董事长还对双汇的研发、生产、销售、营销、服务等各支队伍提出了新的要求。

  双汇集团总裁游牧表示,2017年,双汇在转型中前进,在调整中开拓,保持了在新形势下的平稳健康发展。为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万隆董事长强调2018肉制品的核心任务仍然是“调结构 促转型”,只要我们抓住了这个关键点,就可以激发肉制品持续成长的新动力。双汇发展副总裁、肉制品事业部总经理王豪杰在会上作了《推新品 开新渠 调整结构促转型》的主旨报告,总结了双汇肉制品2017年销售情况,分析了产业发展现状及问题,确立了2018年营销思路,变革了销售政策,增强市场动能。

  研讨会上,双汇高管为获得2017年双汇肉制品最大销量、卓越贡献、市场成长、新产品推广、美式西式明星奖等奖项的销售商代表颁奖,自苏州、北京等销售商代表荣获这一殊荣。

  在现场交流环节,厂商双方分别就双汇肉制品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市场开拓、营销策略等展开深入探讨,出谋献策,共商发展,共话未来。12月13日,双汇为参加肉制品厂商发展研讨会的销售商组织了河南云台山特色旅游。(卢明军 万晶晶 万红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